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树木刷白、美化环境”活动

2023-10-23 15:3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庆祝建院70周年,美化医院环境,增强广大职工热爱生态环境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近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联合临床一党支部开展“树木刷白、美化环境”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青年团员们带着桶、石灰、刷子等工具,严格按照树木刷白的流程和标准,对院内树木进行粉刷。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粉刷工作中,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为院内近50棵树木穿上了“新衣”。

a6f5061dcd90ae54a28b5628a52541b3

  大家纷纷表示,“医院是我家,能美化医院环境,为患者提供舒适、优美的就医环境尽一份力,我们十分自豪!”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树木的防病虫害能力,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党委、团委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讯员 徐永红 李歆禄)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