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感受清廉文化 培育医者廉心

2023-10-26 15:1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淄博市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中层及以上干部20余人到“大河清风 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展览馆接受党性教育,感受清廉文化,培育医者廉心。

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1

  在展览馆内,讲解员通过“黄河汤汤·盛世安澜”“黄河政风·廉明勤果”“黄河民风·崇廉尚德”“黄河家风·持廉守正”四个展区中的高青历史重大事件、重要文献、重要人物等黄河廉洁文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述,展现了当前幸福时光的来之不易,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在这物欲横流的今天,怎样才能使自己不迷失,怎样以先贤为榜样,以时代英模为激励,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社风。

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2

  回去的路上,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健说“廉政需要操守,只有坚守住内心的廉洁和公正,才能勇立潮头。经过历史石刻打磨过后的黄河文化熠熠生辉,广大党员干部要让廉洁行医入脑入心。”(通讯员 袁善岭)

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3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