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严抓管理 促品质提升

2023-11-01 16:5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医院管理工作,10月25日下午,淄博世博高新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深入医院一线、后勤保障重点区域开展行政大查房工作。

图片

  此次院长行政查房通过现场检查的形式,从核心制度落实情况、病历书写、设备运行及维护、仪器仪表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病历的规范书写、医疗的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图片

  检查过程中以医院标准化管理工作为切入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行政大查房发现的问题立即作出整改,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相关责任科室必须限期整改,细化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事事有结果,全力做好临床一线科室的后勤保障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长大查房,旨在保证医院管理的方方面面都落到实处,是实现医院科学管理的必要手段,是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确保医疗质量安全的根本保障。淄博世博高新医院自开展行政查房工作以来,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查整改,各科室全力配合工作,医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提升医院的品质发展。(通讯员 吴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