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举行“中医日间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2023-11-01 16:5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3399(20231101-142300).jpg

 鲁网11月1日讯 11月1日,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举行“中医日间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程树新与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刘鹏飞共同为“淄川区中医院中医日间诊疗中心”揭牌,淄博市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义民主持仪式,院长柳光远介绍中医日间诊疗中心建设情况。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丰国,淄博市医药价格监测和医保基金稽核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春光,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军,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党总支委员、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常红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仪式。

  柳光远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医日间诊疗中心建设情况,表示医院将以“中医日间诊疗中心”开诊为契机,发挥中医在常见病、多发病中的治疗优势,为全区参保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中医日间诊疗服务,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和成本控制,形成因病施治、合理诊疗、服务规范、疗效优先、基金安全可控的中医医疗环境。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程树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医院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中医特色为重点,以质量管控为基础,为参保群众提供因病施治、合理诊疗、服务规范、疗效优先、基金安全可控的中医医疗环境,实现患者就医负担减轻、医保基金可承受、中医药优势得发挥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

IMG_3400(20231101-142305).jpg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程树新与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刘鹏飞共同为“淄川区中医院中医日间诊疗中心”揭牌

IMG_3401(20231101-142308).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指导了淄川区中医院中医日间治疗中心。(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