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以质控为抓手 全面提升医疗品质

2023-11-01 17:0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推动骨科中心高水平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近日,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召开骨科中心质控会议,世博高新医院巩向英副院长及骨科中心多名主任等人员参会。

图片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kt1pxjsznk612FileStorageTemp9959406e31215dc53e35a3eea3048da3.jpg

  本次会议一起学习和分享了骨科中心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等理论知识、方法思路、工作模式和实践经验等内容。同时,进一步对医疗质控管理作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骨科中心要进一步压实质控中心责任,要对科室各项工作质量进行严格监管,用标准型大数据为规范医疗行为提供依据,促使医疗行为合法合规。

图片

  通过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经验分享,进一步帮助医务人员巩固医疗质量与安全意识,掌握工作思路,提高了对质量管控的熟练程度和运用能力,不断提升医疗管理水平,构建起全面的质量控制体系,形成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

  今后,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将积极发挥骨科质控中心作用,定期组织质控活动、分享经验与问题,努力提高骨科专业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不断促进医院全面品质发展,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通讯员 吴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