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义诊服务为民就医创造便利

2023-11-13 10:5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为更好的方便群众就医,进一步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和获得感,11月9日,“惠民促发展 诊疗护健康”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公益义诊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参加义诊的科室有呼吸重症老年病科、心内科、神经外科、骨科、中西医结合科。

图片

  活动在医院门诊大厅一楼设置义诊台,医护人员及专家们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详细询问病史、免费测量血压、免费体验中医诊疗项目等,许多患者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获得了更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指导。

图片

  “我之前查体查的肺功能不太好,想看一下呼吸科的专家,没想到一进门就正好碰到义诊了,直接就跟专家咨询了,你们世博高新医院举行的这种义诊真的是为我们普通老百姓着想,真的是非常好!”“你们这义诊活动多久举行一次啊?”“您好,这是我们院内公益义诊日,每周四上午都会举行”“那可真是太好了,每周都有,这世博高新医院真是不错”一位就诊患者与身边人感慨道。

图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院内公益义诊日就是将医院的特色优质医疗资源,多渠道、全方位地为群众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极大程度的拉进了医患关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持续改进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今后,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为民服务,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诊公益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看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吴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