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汽车 > 正文

吉利商用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交流会召开

2020-05-27 10:22: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吉利商用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交流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并致辞,吉利商用车集团有关负责人、淄博市汽车制造及零部件行业约60家代表参加。

  宋振波指出,近年来,淄博大力实施产业赋能行动,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和推动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聚合能力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吉利汽车是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龙头企业,吉利新能源多功能高端商用车项目落户淄博市,将极大提升淄博市汽车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此次交流会,将进一步提高我市汽车产业链配套协同能力,为淄博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投资促进局、淄川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交流会现场,吉利商用车集团与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隆泰工贸有限公司、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