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7-02 10:13: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5日至29日,市领导马晓磊、初炳玉、韩国祥、毕司东、毕荣青、高庆波、杨洪涛、李明、王培泉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到马尚镇九级村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在老党员王树华家中,马晓磊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马晓磊说,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同志是各级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健康愉快安度晚年。

  6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初炳玉一行到桓台县唐山镇后七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休职工张承恩。在张承恩家中,初炳玉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一家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6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临淄区闻韶街道走访慰问了建国前的老党员、南征北战的老英雄于庆龄同志,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6月2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到高青县芦湖街道苗家村建国前老党员司志明家中,亲切看望老人,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6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到淄川区双杨镇建国前老党员董桂香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她的家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并嘱咐随行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6日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到沂源县鲁村镇草埠二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黄秀英,高庆波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称赞她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并一再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能够衣食无忧、安享晚年。

  6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到高新区保税物流园区傅山村慰问93岁老党员赵春山,向他送上党的关怀,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生活,切实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

  6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后坡村建国前老党员张韶水家里,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并叮嘱文昌湖区及镇、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多为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6月28日,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镇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吴文彬同志,王培泉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指出,作为一名老兵、一名老党员为党和军队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我党、我军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淄博日报驻区县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