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9-07-11 10:02: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0日,淄博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参加会议。

  韩国祥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具体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重点案件线索查办、案件评查和“打伞破网”等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执法思想,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综合整治攻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入推进社区治安综合治理精细精准工程、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一体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和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要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梁立新 信斌)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