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到博山区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2019-07-11 10:02: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9日,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带队到博山区督导调研扶贫工作。市扶贫办、博山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明先后来到博山区博山镇东瓦峪村、西瓦峪村,随机入户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每到一户,李明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医疗保障、住房安全、孝善养老等“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及具体帮扶措施,关心询问帮扶干部到位情况等。他现场与村负责同志就“五通十有”、旱厕改造等情况进行交流,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切实为老百姓解决问题,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随后,在博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博山区相关情况汇报,并部署迎接全省扶贫半年工作考核准备工作。要求各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抓好政策落实;将排查出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确保见到实效;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孙春晓 房玉波)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