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07-1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落实机关党建等有关工作

  鲁网淄博7月11日讯 711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落实机关党建等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研讨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着力”,做好“三个表率”,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我们制定出台的构建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召开第九次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落实机关党建等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与时俱进、走在前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组织好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讯员 巨荣俊)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