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2019-07-24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7月26日召开

  鲁网淄博7月24日讯 7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7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山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山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通讯员 巨荣俊)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