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7-30 09:53: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东军主持会议;副主席董学武、蒲绪章、徐培栋,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委制定出台的关爱退役军人的有关政策举措。市政协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发言,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如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弘扬部队优良传统、担当作为争当优秀退役军人。

  丛锡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政协机关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机关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作出了榜样,用自己的行动、语言作出了模范。退役军人工作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至关重要。尊重英雄、尊重军人是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部分,是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共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丛锡钢要求,市政协机关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立足本职,带头实干,当好专业务实的政协人,为促进市政协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记者 王黎明 通讯员 王荣超)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