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11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党委要按照市委要求,专门制定学习方案,指导督促机关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与落实系统性制度创新结合起来,积极推动系统性制度创新在各区县人大落地实施;与持续推进人大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推动相关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与加快推进信息化进程结合起来,保证信息化推动人大依法履职工作时刻走在前列;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王黎明 巨荣俊)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