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19-12-27 08:43: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安排当前有关工作。副市长刘荣喜、王可杰、盖卫星、申延军,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拟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总结,也是落实省市委思路举措、指导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深入研究、认真修改完善,科学设定明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使《报告》更加切合淄博发展实际,更加体现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即期经济运行,坚决落实各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监测,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要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对近期集中签约引进的重点项目和各类人才,要靠上做好服务保障,以优质服务和真心诚意保证项目尽早落地、人才尽快落户。三要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有序组织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加大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整治力度,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和改善。四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的监督管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