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款献爱心 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11 1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月11日,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号召,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等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107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捐款7.47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躬身入局,牵头成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督导组,深入区县(功能区),与奋斗在一线的同志在一起,与人民群众在一起;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作用。在履行好法定职责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零报告等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继续坚守一线,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躬身入局的姿态、壮士断腕的勇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巨荣俊 周善银)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