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6-12 11:03: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方案的汇报,有关地方法规起草、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行之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要聚焦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结合全国人大、省人大立法进程,做好地方立法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程序抓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问题整改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推广运用工作,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