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七十一次会议

2020-09-21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七十一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9月23日召开) 

  鲁网9月21日讯 9月18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七十一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9月23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提高行政效能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专项工作报告,对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进行专题询问,对其专项工作报告和应询情况进行电子表决;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9月23日上午,对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进行的专题询问将通过大众网、淄博人大互联网站、淄博人大APP、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讯员  马国强)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