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11-17 10:11: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6日,淄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体育事业发展等工作,并进行法治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发展体育事业,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推进健康淄博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发展高水平竞技体育运动,加强运动员训练和参赛服务保障,激励和鼓舞全市运动员、教练员发扬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在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中争金夺银。要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工程,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要把体育产业作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容,推进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体育与养老等产业融合发展,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规范作用,强化行政复议层级监督职能,加大对行政行为的监督,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畅通行政复议救济渠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和谐淄博、法治淄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