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2021-01-23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崔新孝 通讯员 马国强)1月23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关于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稿);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王可杰辞去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贾刚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曙光结合会议内容,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把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根据此次会议审议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使广大代表能够客观、实际地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和自觉。要集中精力开好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