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01-08 16:1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7号】   

  淄川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现刚、博山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新斌、沂源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初炳玉,已调离本市;周村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锋、段琦,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已召开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5人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的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0名,分别是:张店区王晓东、刘荣君、李新军、杨斌,淄川区魏文昌,博山区张天成,周村区胡晓鸿、于鑫,高青县于凤云,解放军黄中豪。淄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对代表资格的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

  现在,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9名。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