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召开“有事多商量”协商议政会

2022-07-23 12:4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政协召开“有事多商量”协商议政会

就“推进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协商议政

张延廷主持并讲话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淄博市政协召开“有事多商量”协商议政会,围绕“推进全市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张延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金栋,秘书长于康梅出席。

IMG_9454(20220723-102737)

  会上,王金栋通报了市政协组织委员、专家联合有关方面开展调研情况。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山东现代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田端华,淄博市政协委员李大鹏、康成龙、张伟、张克禄等同志分别发言,从打造农产品品牌、完善地理标志产品政策支持、培养农业科技人才、强化品牌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建议,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了大家的关切。

  张延廷指出,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农业产业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聚力打造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的有力举措。淄博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聚力培育打造了一大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农业特色品牌,为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Users/8613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23104223/output_1.jpgoutput_1

  张延廷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淄博特色板块,持续关注全市特色农业品牌建设,组织引导委员积极议政建言,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希望农业农村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引导、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品牌标准、产品溯源等系统建设,持续推进淄博市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农业产业企业聚焦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牢固树立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大力推进产业链向下游消费端延伸,不断推动产业上规模、提品质、增效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合力共为,为推动淄博现代特色农业持续高质高效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于晓刚)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