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中旬召开

2023-12-27 15:32:17 来源:淄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12月26日,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中旬在张店举行。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并讨论中共淄博市委书记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淄博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举行大会选举;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及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