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2024-01-09 08:26:52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8日,中共淄博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建议。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宣读市委关于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主持会议。

  杨旭东就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征求意见,促进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两会”召开前,召开这次民主协商会议,对人事安排方案进一步进行协商,目的就是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两会”人事安排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多方面酝酿协商基础上形成的,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顺应民意,符合淄博市实际,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责任编辑:崔新孝
新闻关键词:市委民主协商会议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