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蹴鞠足球队赴韩国练兵

2019-02-20 10:46: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2月20日讯  2月17日晚,淄博蹴鞠足球队抵达韩国济州岛西归浦市,在这里开启本赛季前的最后一个阶段的冬训备战工作。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海外集训拉练。本次集训将一直持续到2月28日。

  淄博蹴鞠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侯志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淄博蹴鞠足球队将在这里进行四场热身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尽快适应新赛季的比赛节奏,为新赛季征战打下良好基础。在西归浦市云集了不少中国、韩国的冬训备战队伍。其中包括中国U15队,中超大连一方预备队、中超上海上港预备队、中甲内蒙古中优队,此外韩国的K1(相当于中超)联赛球队,K2、K3(业余联赛)球队等也在此集训。

  据介绍,这12天时间,淄博蹴鞠俱乐部要打四场对抗赛,其中包括一场和K1队伍的比赛,两场K2队伍的比赛,一场K3队伍的比赛。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