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镇开展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风险评定工作

2019-10-18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按照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博山区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风险评定标准(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白塔镇结合工贸专项整治工作,自8月份开始,对辖区铸造、机械、建材、轻工等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等级综合评定工作。

  评定工作突出企业安全基础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以查阅资料以及检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截至10月11日,已完成2家规模以上板簧企业、20家铸造企业的风险分级评定工作。

  下一步工作中,白塔镇将结合风险等级综合评定结果,划分企业等级,并对根据风险分级评定情况,对生产经营单位实施差异化管理。在开展日常执法、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巡查等活动中,突出对不同风险等级的工贸企业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通讯员 张亚波)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