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镇小海眼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员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2019-11-21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9日,白塔镇小海眼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员孙秀娟在辖区内开展隐患排查时,发现社区6号楼燃气表箱及管路下堆放大量易燃木材、玉米棒骨,若以上易燃物一旦因烟头等引燃,将直接威胁到居民天然气用气安全,引发火灾甚至爆炸。

  网格员当场联系了堆放物品的户主,立即对易燃物品进行了清理,并对该户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巡查结束后,网格员复印了前期网格化培训会议印发的燃气安全明白纸,在辖区各燃气设施周边进行了张贴,对燃气安全知识进行了再宣传。

  伴随冬季到来,结合辖区居民取暖安全工作,白塔镇安环办将组织安全生产网格员针对天然气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在辖区内加强天然气安全使用、一氧化碳中毒防范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居民防范意识。(通讯员 张亚波)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