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镇大海眼社区网格员开展社区商铺安全检查工作

2019-12-28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商铺冬季用气、用电、取暖等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促进商铺规范、安全经营,白塔镇大海眼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员孙光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社区内中心路两侧商铺进行集中安全检查。 

  网格员本次检查涵盖辖区超市、洗车店、小吃店及酒楼等商铺,重点突出消防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能否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是否有老化破损现象以及是否加装漏电保护开关,液化石油气是否安全储存使用等方面。检查工作以发现、整改隐患为主,批评、宣传教育为辅,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通过宣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居民防范意识。本次检查过程中,网格员发现多处不安全用电行为,及时进行了排除。 

  通过本次检查,网格员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商铺安全管理工作,下一步工作中,白塔镇安环办将以此次检查作为先进经验进行推广,有效调动各村(社区)网格员工作积极性,推进村居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通讯员 张亚波)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