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加强推进有限空间专项工作

2021-10-29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有限空间专项工作加大了力度,确保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域城镇组织辖区涉有限空间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有限空间作业”专项会议,会上所有人员集体观看了《有限空间、无限风险》警示教育片,结合实际案例提升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的重视性。

  要求企业立即对各自有限空间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结合有限空间作业检查表一一对照,必须严格规范有限空间作业程序,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城镇安环办进一步加强对涉及有限空间企业的检查,严格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现场以及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发现问题当场下达检查记录表并限期整改,坚决将有限空间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宋文杰)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