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徽闪亮 > 正文

博山警方举行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退赃大会

2016-04-23 10:44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2日上午10时,博山公安分局在大桥派出所举行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退赃大会,分局副局长刘建参加活动。

  鲁网淄博4月23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王东)4月22日上午10时,博山公安分局在大桥派出所举行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退赃大会,分局副局长刘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博山警方始终保持打击犯罪的高压态势,先后侦破了王某某电动车系列盗窃案,蒋某某、房某某扒窃案件,刘某某等人系列入室盗窃案,打掉了盘踞在205国道沿线的扒窃货车货物犯罪团伙等各类侵财刑事案件300余起,抓获侵财违法犯罪嫌疑人95名,缉捕网上逃犯33名,表明公安机关坚决惩治犯罪、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现场,博山警方对追回的26辆被盗电动车和价值40余万元的烟酒、粮油、电机、纺织品、化工原料等被盗被抢物品集中退还受害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

  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前来认领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将一面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及时追赃,为群众挽回损失表达由衷的谢意,对公安民警雷厉风行、执法无私的办案作风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博山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主动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筑牢群防群治阵地,警民携手共同维护好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
./W020160423390406833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