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洽谈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汲斌昌会见出席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嘉宾

2021-06-10 11:36 来源:淄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巩连全等嘉宾一致表示,这次来山东参加洽谈会,对山东、对淄博的了解更加深入,留下了美好印象。山东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港商、港企、港资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

  6月9日下午,副省长汲斌昌在淄博市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巩连全,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香港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锦钦,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王理宗,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岳衡,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山东省政协常委、国际菁英会主席、凯信荣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智荣等前来出席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的嘉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宋振波、袁良参加会见。

  汲斌昌对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逐一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说,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文化大省,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地方。当前,山东正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做强做优做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这为广大港商、港企、港资在山东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鲁港经贸交流合作前景一定更加美好。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来鲁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实现共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让大家在山东工作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放心。

  巩连全等嘉宾一致表示,这次来山东参加洽谈会,对山东、对淄博的了解更加深入,留下了美好印象。山东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港商、港企、港资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人才等优势,助力山东企业做大做强,通过鲁港携手努力,促进经贸合作实现新的发展。(记者 王展 张晓军)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