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加强合规文化建设 提高风险管理能力

2021-12-20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不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多措并举做好理念宣导、制度执行、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建引领,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重要法律法规、党内法规、行内基本制度、警示教育案例及监管发现问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不断提高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新形式,使合规理念深入人心。不拘泥于学习形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合规文化作品征集,充分发挥合规作品激励人、引导人、警示人、塑造人的作用;以考促学,巩固学习效果。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合规文化线上测试,加强测试督导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王孜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