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着力打造优质工程 提升城市现代功能

2019-08-07 09:44: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6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强化精品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副市长刘荣喜、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调研。

  于海田一行先后到金晶大道改造、共青团路改造,火车站南广场综合交通枢纽、居民安置区等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他都与工程建设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拆迁安置、质量安全等方面情况,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推进措施。

  于海田指出,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保障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严格落实规划设计要求,抓牢工程建设关键环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安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竣工。要统筹协调要素资源,强化施工力量和资金保障,同步做好道路沿线以及重点区域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系统性、整体性改善人居环境。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体系,持续强化施工现场管理,认真排查整改问题隐患,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要扎实做好项目竣工后的精细化管理,积极推广应用“互联网+”等新模式、新技术,加强日常运行管护,充分发挥工程项目的综合效益。(通讯员 石政伊)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