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界正能量 > 正文

打牌急眼拳脚相向 民警调解化“敌”为友

2015-08-20 0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忙里偷闲打打扑克,本为休闲娱乐,输赢都在一笑间,可是偏偏有人认真的不得了,输着输着却输不起了,打着打着打急了眼,最终演变成了“全武行”。

  鲁网淄博8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琳 王中华) 忙里偷闲打打扑克,本为休闲娱乐,输赢都在一笑间,可是偏偏有人认真的不得了,输着输着却输不起了,打着打着打急了眼,最终演变成了“全武行”。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罗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果断制止了正在打架的几人。经了解,原来由于车间整修王某等几个工人闲来无事便凑到一起打牌娱乐,手风一路很顺的王某连着几把都败下阵来,心情“不爽”的王某开始烦躁,从最初的“嘟嘟囔囔”愈演愈烈的成为“破口大骂”,最终招来了“对家”张某的不满,两人从打牌演变成骂架,最终大打出手,在几个牌友的劝解下双方到是没有什么损伤,可“吃亏”的张某觉得自己受欺负便找来了工友李某等人欲找王某讨个“说法”,双方几句不和就上演了开头的一幕。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王某等人面对民警的批评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化“敌”为友。

  民警温馨提示:朋友之间在一起打牌是一种休闲娱乐,重在放松,切不可“打出火气”,以免“火大伤身”。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