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淄博党政信息—权威发布 > 淄博区县新闻发布会 > 正文

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09-19 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9日,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新闻发布会在齐盛宾馆召开。淄博市博山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对外发布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的有关内容,博山区政府副区长盖强、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伟回答相关记者的提问,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和知名网站的负责人、记者参加发布会。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9日,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新闻发布会在齐盛宾馆召开。淄博市博山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对外发布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的有关内容,博山区政府副区长盖强、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伟回答相关记者的提问,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和知名网站的负责人、记者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将于9月29日在博山陶琉古镇开幕,期间将设置2020博山琉璃双年展,红叶柿岩理想村开园,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开机,博山城市合伙人发展大会,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开营,《绿水青山带笑颜》系列网络大电影开机,2020(中国)博山红叶节暨博山“红叶柿岩杯”全国短视频、摄影大赛,中国美食美器节暨第十九届博山美食节,半程山地越野马拉松挑战赛,轰趴音乐节,夜经济示范街、文化中心、怡园、九龙峪山地琉璃公园投用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于11月底结束。

  今年以来,博山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文化旅游作为新旧动能转换重要突破口的决策部署,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构建文旅品牌,全力打造文旅之都,此次乘着淄博文旅大会的东风,结合当地丰富多彩的陶琉文化、美食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策划的齐长城上的盛宴——博山陶琉艺术季活动,从艺术熏陶、视觉盛宴、舌尖诱惑、精神洗礼等多个方面备下了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希望各方朋友一起走进淄博、走进博山,共同享受齐长城上的盛宴。(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
./W020200919552216931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