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淄博党政信息—权威发布 > 淄博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权威发布】淄博出台“四强”产业扶持政策69条“金政”

2021-01-23 1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2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促进“四强”产业加快发展的“一业一策”有关政策正式发布。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陈珊珊)1月22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促进“四强”产业加快发展的“一业一策”有关政策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发布“四强”产业“一业一策”有关情况。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东发布政策内容。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政策包括《关于促进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关于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关于促进新医药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关于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分别有15条、21条、18条和15条,共69条,新制定的政策占7成以上。69条“金政”富有创新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一次性扶持最高可达5000万元。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