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2021-06-16 09:45: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营业部专属团队“嘉慧工作室”开展个人理财沙龙,围绕当下的经济形势以及未来市场可能存在的风险,讲解各类金融产品的搭配技巧,引导客户合理配置个人资产,增加客户粘性,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加深客户对于资产配置的深入了解。同时,按照该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向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切实维护好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群体,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下一步,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继续紧跟全行转型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大零售战略”,同时创新服务形式,积极践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持续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专业、可靠、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切实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