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淄博首座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2021-12-25 2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25日讯(记者 齐征)齐国故都,海岱名城,淄博这座有着两千多年悠久商业文化的历史文化名城,在1224日迎来了淄博吾悦广场的盛大开业。

  淄博吾悦广场是新城商业布局淄博的首座城市综合体,也是山东区域首座轻资产项目。由淄博嘉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淄博嘉美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企业,深耕南城9年,以“用心构筑幸福美好生活”为企业愿景,秉承“打造品质人居,践行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引领城市的功能升级与和谐发展,立志成为城市区域价值的创造者。同时,淄博吾悦广场依托新城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和运营能力。将当地文化与商业空间创新,围绕陶瓷文化脉络,糅合历史特色,打造多个高颜值主题场景。

  12万㎡的商业体量中,引进了178家优质品牌入驻,包括泷川的深夜食堂、任天堂、萌宠动物园等56家首进品牌;御马苑马术俱乐部、酷玩机车、未知空间等创新业态也是首次进驻购物中心;同时,家家悦超市、齐纳影城、岳豪阳光健身泳池、海底捞、青炉里、奋斗者、天空之城、金宝贝、会飞的哈林、贝特城运动中心、海伦司小酒馆、华为智能生活馆等标杆品牌亦纷纷入驻,为淄博市民的幸福生活赋能,也将作为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服务于淄博市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同时,开业期间,淄博吾悦广场也为广大淄博市民精心推出了一系列开业活动。威猛Q萌的虎年超级IP艺术展、青春洋溢的JK舞蹈表演赛、无人机星空舞步城市首秀,以及城市滑板赛、燥乐音乐节等精彩活动燃爆淄博!万万份好礼满额赠、整点抽大奖华为智能电视带回家、黄金至高克减120、餐饮满百返百等惠民购物福利真正给淄博市民带来了实惠。

  人潮涌动的开业现场是淄博市民对淄博吾悦广场的最高认可,相信淄博吾悦广场也将继续为淄博的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更加多样化和富有品质感的生活娱乐体验,发展成为淄博市品质生活中心。

  嘉亿中心占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25万方,总投资约20亿元,作为新经开区的商业核心,是淄博经开区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主要建设嘉悦里金街,建面约40-90㎡,层高5米,铺铺沿街,样板段也于当日同步绽放;嘉美公馆LOFT公寓,建面约42㎡,4.5米层高,买1层可得2层,带夹层交付;嘉美大厦5-8层酒店式公寓,建面约53-85㎡,由全球前3强锦江集团旗下麗枫酒店稳健运营;嘉美大厦高端商务楼,建面约53-1400㎡,打造商务总部基地。目前嘉亿中心全线产品准现房发售中,20229月份将全面交付,届时这里将成为新经开夜经济示范潮流IP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