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镇安环办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19-11-04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深入开展应急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大力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按照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以及市区要求,白塔镇组织辖区全部在产企业参加“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为确保答题活动参与率,白塔镇安环办安排各安全环保网格员将文件及答题要求推送至辖区346家在产企业,详细说明答题规则、得分项目以及现金红包、应急器材积分兑换要求,充分调动企业从业人员答题积极性。

  伴随答题活动持续开展,白塔镇将通过每日调度企业职工答题总积分等方式,确保更多企业职工加入到答题活动中,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调动社会公众学习应急知识、安全常识的积极性,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社会关注度以及社会大众应急安全意识。(通讯员 张亚波)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