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周村烧饼慈善捐赠事迹

2020-02-09 1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全体动员,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为防控疫情献上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共捐赠糕点1300公斤、向阳酥700提、烧饼1500提、现金捐款50000元,共计30余万元的款物,助力抗击疫情!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