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暨科学实验站将于4月13日惊艳淄博

2019-04-0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8日讯(记者 刘宗尧)非极致,不绽放。中南置地精工匠心耕耘千年淄博,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4月13日,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暨科学实验站将盛大揭幕。

  据了解,4月13日(本周六),超炫酷的科技盛宴将空降淄博中南·紫云集项目现场,各种新奇的高科技游戏轮番登场,会说话的大黄蜂、擎天柱、怒发冲冠、三维针雕、脚踏车发电科技赛、无皮鼓等4大主题科技实验站,将会带你一起体验前所未有的科技力量。

  中南·紫云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7强”中南置地实力钜献,建面约85-130㎡低密11层洋房,沿涝淄河水岸一线排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百变灵动,高达80%-84%的得房率,超30%的绿化率,全龄互动健康园林,成就淄博生态宜居风华。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