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爱心捐赠抗击疫情 盛德仁口腔在行动

2020-02-09 1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

  盛德仁口腔肩负医疗行业神圣使命,在医院党支部带领下,内部自发发起捐赠活动,目前已筹集善款近4.5万元。

  2月5日,盛德仁口腔特成立物资捐赠爱心小分队,将筹集善款采购的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天,爱心小分队还向黄金苑社区、华侨城社区、恒大帝景社区等无偿捐赠了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消毒使用。

  2月6日,盛德仁口腔爱心小分队顶着风雪天气再出发,将筹集善款采购的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中国蓝天救援队淄博队、淄博市保安服务公司、瑞景苑社区,颐丰花园社区,祥瑞园社区,绿城社区,曦园社区用于疫情防控消毒。

  同时,风雪也没能阻挡临淄区爱心小分队的脚步,他们把84消毒液分别无偿捐赠给了淄江社区街道办、凤凰城物业、制药厂社区、堂悦社区物业。

  后期,盛德仁口腔会陆续把爱心物资、连同全体员工的爱心送到抗战疫情最需要的一线,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动。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盛德仁口腔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致敬!我们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