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买东西是假偷东西是真 顺手牵羊盗走店主手机

2016-08-24 16:29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利用早晨店内销售人员少,佯装买货顺手牵羊盗走店主手机一部。近日,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利用视频全覆盖工程,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鲁网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许红 李露)利用早晨店内销售人员少,佯装买货顺手牵羊盗走店主手机一部。近日,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利用视频全覆盖工程,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8月18日上午,贾庄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放在位于蔬菜批发市场店内的一部价值3000元左右的手机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查看视频,我们发现在上午7点左右,一名约5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了店内,在店主给其拿货的时候从桌子上拿走了店主的手机。”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随后,通过店主自己回忆,早晨刚刚开门的时候确实有一男子进店说是要买东西,因店内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给该男子拿东西时被“指挥”得团团转,所以并未注意到男子的其他行为。通过视频进一步辨认,民警断定该盗窃嫌疑人就是长期盘踞在张店的一名东北籍惯偷,曾经多次受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经过排查守候,19日下午2:00,贾庄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在张某租住的房子里将其抓获,随后移交到刑侦十一中队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初审编辑:马照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