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诚信淄博 > 诚信报道 > 正文

山东宝诚集团: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

2020-02-09 1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4日下午,山东宝诚集团有限公司向桓台县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人民币,善款将用于武汉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疫情面前,再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家优秀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鲁网2月9日讯 2月4日下午,山东宝诚集团有限公司向桓台县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人民币,善款将用于武汉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疫情面前,再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家优秀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公司积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科学有序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文静)


初审编辑:崔新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