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微信购买商品遇骗子 骗走买家3000元

2016-09-28 2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0岁的伊某对黄花梨情有独钟,最近想买个黄花梨保健球伊某不知从哪买于是在自己QQ朋友圈中发了一条求购消息,没想到很快有人联系伊某,并以3000元的价格成交,谁知保健球没买到,钱却一去不复返了。

  鲁网淄博9月28日讯(通讯员 高艺真)30岁的伊某对黄花梨情有独钟,最近想买个黄花梨保健球伊某不知从哪买于是在自己QQ朋友圈中发了一条求购消息,没想到很快有人联系伊某,并以3000元的价格成交,谁知保健球没买到,钱却一去不复返了。

  2016年9月20日,伊某在QQ朋友圈中发了一条求购黄花梨保健球的信息。第二天,一个陌生QQ号加伊某为好友,并通过QQ给伊某发送了几张海南黄花梨保健球的照片,两人在QQ上面聊了几句后,对方提出要在微信上继续谈。两人互加了微信并简单谈了价格。

  9月22日晚上,对方给伊某发来几段关于保健球的视频。伊某选好保健球,以3000元的价格成交,随后,伊某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3000元。

  9月23日下午,伊某在微信上面多次提醒对方发货,对方都没有回应,电话也不接,怎么都联系不上。伊某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来到果里派出所报了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