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易拉罐中奖”骗局竟然又得手!

2016-11-21 1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高青至张店的71路公交车上,三男子暗中结伙拿一个易拉罐做道具,告诉周围人中奖,然后其同伙假意购买,并鼓动乘客购买中奖拉环,使一乘客被骗现金9000元。  

  鲁网淄博11月21日讯 (通讯员 林艳 )近日,高青至张店的71路公交车上,三男子暗中结伙拿一个易拉罐做道具,告诉周围人中奖,然后其同伙假意购买,并鼓动乘客购买中奖拉环,使一乘客被骗现金9000元。    

  11月16日上午,邢女士在乘坐71路公交车去张店途中,大约在10时左右,此公交车先后上来3名中年男子,一名戴帽子的男子随即拉开了一罐崂山啤酒易拉罐,突然坐在邢女士身边的“托儿”说啤酒溅到其身上,随后,邢女士开始注意开易拉罐的男子,这时那个“托儿”说拉环上有奖,然后开易拉罐的那名男子摇了摇易拉罐说里面有东西,他们用刀子从易拉罐中取出一块金奖卡:恭喜您中得凯美瑞轿车一辆可兑换现金98000元,坐在邢女士身边的这名男子说要以3万元要这张“金奖卡”,但是身上只有200元,开易拉罐的男子不同意,就问有没有人想要,邢女士有些心动,两人协商后以9000元价格购买“金奖卡”,交易成功后,3人随即在张田路某中队附近下车。 

  邢女士定下神来一想,感觉不对劲,意识到自己上当了,立刻打电话报警,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陈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