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老年人意外坠楼身亡!儿女需谨慎!

2016-11-03 0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日,桓台县果里镇某小区发生一起老年人意外坠楼身亡事故。

  鲁网淄博11月3日讯(通讯员  丁乃勇)11月2日,桓台县果里镇某小区发生一起老年人意外坠楼身亡事故。

  据了解,死者是家住五楼的靳大娘,75岁,轮流跟随女儿们住,因脑梗塞压迫神经大脑有些行动不方便,平时一个人住一间房,床头紧靠比较矮的窗户,窗户没有防护设施,当天她吃完中午饭因为天热打开一扇铝合金窗凉快,她女儿发现后赶紧关上就到隔壁房间吃饭去了。突然,她夫妻俩听到楼下“啪”的一声,赶紧跑到母亲房间,发现老母亲不见了而且窗户打开着,女婿爬窗户往楼下看时惊呆了,老母亲已经倒在血泊中…… 

  民警提醒大家:照顾体弱多病的老人如同看护孩子般,一定要细心呵护,特别是家住高层楼房的老年人,为防意外发生最好在窗户上安装防护设施,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初审编辑:姜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