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淄博频道 > 精彩专题 > 闪亮的警徽 > 警官说事 > 正文

甜蜜恋人酒后争执 男子挥刀砍向女友

2017-02-27 0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昔日的甜蜜恋人,为何即将对簿公堂?近日,淄川的王某就因一时冲动将女友砍伤,现已被淄川般阳路派出所依法逮捕。

  鲁网淄博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汉伟 冯梓垚)昔日的甜蜜恋人,为何即将对簿公堂?近日,淄川的王某就因一时冲动将女友砍伤,现已被淄川般阳路派出所依法逮捕。 

  王某和女友李某一起租房子住在淄川,由于两人没有固定的工作,收入来源不稳定,日常的生活也基本是在“啃老底”。刚刚过完年,两人手头上更加拮据,常常为了柴米油盐的生活而大吵大闹。前几日的一个晚上,两人与朋友一起吃饭,酒过三巡,两人又因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在朋友的劝说下才停止争吵。火气未消的两人回到家后再次吵了起来,女友李某埋怨王某整天无所事事,不出去工作,而王某也反驳李某,嫌弃李某大手大脚地花自己的钱。刚开始两人只是吵架,后来变成推搡,再后来两人大打出手。力气不占优势的李某跑到厨房拿出菜刀,声称要和王某同归于尽。王某以为李某是在吓唬自己,便不以为然地对李某说:有本事来砍我啊。结果李某真的拿刀砍向王某,被王某一侧身躲了过去。气急败坏的王某夺过李某手中的菜刀疯狂的向李某身上砍去。也不知道砍了几刀,看着眼前的女友已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疯狂的王某这才恢复理智,慌张的他立即拨打了120救护车。 

  经鉴定,李某已被打成轻伤。目前,犯罪嫌人王某已被依法逮捕。 

  


初审编辑:陈珊珊
分享到: